close

變白方法.jpg 

 

美白相信對許多女性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,竭盡所能地用盡一切可以讓皮膚變白的方法,白還想要更白,總之一白遮三醜,大家都想當白雪公主,今天特別整理出6招可以讓皮膚變白的方法大家趕快來試試看喔~

 

皮膚變白的方法1牛奶美白:準備一小杯鮮奶,(夏天的時候,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,敷上涼涼的,會更舒服)。 用蒸氣蒸臉,將化妝棉吸滿鮮奶,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,取下,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。 長期堅持,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。

 

皮膚變白的方法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,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、? 雞蛋清、2—3克珍珠粉、適量的麵粉(用做調稀稠)。 將蘆薈、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,然後放入蛋清、珍珠粉、適量麵粉調成糊,以不往下流淌為準。 把臉洗乾淨,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,乾後洗淨,拍上柔膚水、護膚品即可,每週1—2次。

 

皮膚變白的方法3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。 特別是暗瘡皮膚,能有效去油膩,防止感染,使皮膚白皙細緻。

配方:蕃茄半個、蜂蜜適量。

用法: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。 均勻塗於臉或手部,待約15分鐘洗去。建議每星期做12

 

皮膚變白的方法4將青椒、大黃瓜、四分之一苦瓜、西洋芹、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,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,對於美白非常有效。

 

皮膚變白的方法5取新鮮雞蛋一枚,洗淨揩乾,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。 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,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,攪拌後服用,每天一杯。 長期服用醋蛋液,能使皮膚光滑細膩,掃除面部所有黑斑。

 

這5招皮膚變白的方法大家有沒有記起來呢?想要在夏季來臨前變成白皙美人趕快試試看!!!我要當白皙美人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